Nautilus 概述 技術 創新研究 工藝
                
  
                         
   
  建議售價:NT$4,800,000
技術 鸚鵡螺 (Nautilus ) 是 Bowers & Wilkins 的技術試金石。歷時 5 年的完美揚聲器研發項目開發出來的各項技術幾乎應用於 Bowers & Wilkins 產品組合中的每一款揚聲器。

鋁制高音單體

Bowers & Wilkins 揚聲器多為鋁制球頂高音單體。它輕盈剛勁,能夠捕捉音樂中的細微之處(如打擊鐃鈸樂器表面所產生的精巧聲音),精度極高。最新款鋁制高音單體配備王冠式音圈軸和包銀磁芯,可擴展至超過人類聽覺極限的高音音域,無需設立單獨的“超高音”單體。

> 了解更多

Nautilus

Nautilus™ 象徵著創新、奉獻以及對音樂的熱愛,從公司成立至今的 40 年裡,它們就一直激勵著 Bowers & Wilkins 的工程師、設計師和製造團隊。Nautilus™ 是您的不二之選,使您聆聽到的聲音與錄音時毫無差別:細緻、活躍、充滿力量,無任何揚聲器失真或音箱衍射。

> 了解更多

Nautilus™ 錐形導管

揚聲器驅動單體產生的並非全都是天籟之音,從運行驅動器後部冒出的聲音,進入常規音箱時,能反彈並干擾來自前面的樂音。Bowers & Wilkins 的 Nautilus™ 單體開拓性地發現了一種讓聲音環繞音箱的方法。它採用錐形導管,內含吸收性填料,能吸收雜亂聲能,並將共振降至無負面影響之最低水準。

> 了解更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