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wers & Wilkins歷史     1960年代  1970年代  1980年代  1990年代  2000年代  2010年代

 

1966 年,John Bowers 與摯友 Peter Hayward 在英國南部海岸 Worthing 創辦了一家後來稱為 B&W Electronics 的製造企業。他們堅持務實低調的作風,將所有利潤投入到企業研發中,以求創造出完美的揚聲器。

1965 年:Beginnings

儘管 Bowers & Wilkins 現已成為一家大公司,其分銷鏈和客戶遍及世界各地,但 John Bowers 最初卻在與朋友 Ray Wilkins 合夥經營的音響店中為西薩塞克斯 Worthing 的當地客戶親自組裝揚聲器系統。

1966 年:B&W Electronics Ltd

客戶中有一位元年紀較大的女士 Miss Knight,為 John Bowers 的古典音樂知識所嘆服,並且對 Bowers 為自己組裝的揚聲器非常滿意,因此她在遺囑中贈給 Bowers 10,000 英鎊作為發展業務的經費,Bowers 後來便創立了 B&W Electronics Ltd。

1966 年:P1

1966 年,Bowers & Wilkins 的第一款揚聲器 P1 誕生了。箱體和篩檢程式皆為 Bowers & Wilkin 自己的產品,而驅動器源自他處。John Bowers 將從這些揚聲器賺取的利潤投資於檢定設備。

1968 年:室內監聽揚聲器

Bowers & Wilkins 始終以生產不同價位的最優秀揚聲器作為目標。室內監聽揚聲器 DM1 和 DM3 投放市場,為潛在客戶提供更加實惠的選擇。室內監聽揚聲器的構想存在於多代性能超凡且價格實惠的揚聲器中,直到當前獲獎的 Bowers & Wilkins 600 系列。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主頁 / 認識B&W / Bowers&Wilkins歷史 / 196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