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Series Diamond™

概述 產品
                       

40 years of excellence

創新,就是801 D4的代名詞。它是我們所有最新智慧與技術結合的成果;數十年來,一直在業界保持標竿的地位。

The science of sound

創新,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先質疑,接著檢驗,再從過程中學習,讓我們能夠不斷成長。我們先從電腦模擬開始,建構出我們對聲音的想像,經過不斷的實驗,打造出我們心目中最理想的800 Series Diamond。




Biomimetic Suspension

有時候,要跳出常規的思考,才能擁有更不凡的領悟。全新設計仿生音圈懸掛系統大大減少上一個世代織物系統所產生的不必要的氣壓和音染,為中音帶來令人驚豔的透明度。


The state of our art

801 D4身為800 Series Diamond的旗艦產品,它的設計沒有一絲妥協,將我們所有先進技術、最高品質的分音器元件以簡潔與優化的形式呈現。這,就是我們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The ultimate Matrix™

新系列產品在我們研發的Matrix矩陣上再進化,從各個方向加強箱體側壁,減少其共振。並以更全面性的鋁製元件,強化關鍵的受力點,為801 D4打造更被信任的聲音表現。

Turbine™ Head

全鋁製Turbine™ Head渦輪箱體將Continuum™中音單體以堅固與高阻尼的方式保護,分別與高音及低音箱體分離,以消除不必要的共振。如此美好的設計,讓我們擁有迄今為止最逼真的中音音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