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ture Diamond 概述 產品
                
  
                         
Signature Diamond

 

 

我們用Signature Diamond來慶祝品牌創立40週年。我們知道鑽石是用在60週年慶,然而,Bowers&Wilkins揚聲器必定為時代先鋒。我們的鑽石用在高音振膜,其再生的高頻幾近於物理上可臻達的完美。裝之於大理石高音殼內,並架置在圓柱型醒目的音箱上,再搭配Aramid Fiber中/低音單體,便宛如新潮的雕刻品。它所產生的聲音是如此直接、如此鉅細靡遺、如此富有紋理以至會讓您想去觸摸它。就我們所知,全世界再找不到比Signature Diamond更優質的二聲道揚聲器,且到了要慶祝60週年時,我們依然如此註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