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Series 2 概述 產品 技術

CM10S2CM9S2CM8S2CM6S2CM5S2CM1S2

CM Centre 2 S2CM Centre S2ASW10CM S2

 

                
  
                         
 
 CM Series 2

全新CM Series 2系列,美麗不只存在於表面,極簡外型,「懸浮制震雙層振膜」高音單體,為聲音表現帶來新境界 – 最美麗的聲音,從此誕生。

Pure and simple

「少即是多」的概念,一直是B&W對於揚聲器設計的準則,在全新CM Series 2系列,更有進一步的詮釋。每一只揚聲器,都只採用精選的頂級料件,所以在聲音傳遞中,不會有任何多餘的物件,做不必要阻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right © 2013 台灣總代理 皇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Flowport分頻器